琼山区开展“你为国书写忠诚 我为你陪伴亲情”虎年春节拥军优属活动

更新时间: 2022-01-28 15:43   来源: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新春佳节临近,远在边疆、海岛等艰苦地区的人民子弟兵仍然坚守战位,为国尽忠。为大力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拥军作后盾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双拥工作优势,服务边海防艰苦地区驻军部队备战打仗,春节前夕,琼山区双拥办积极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的 “你为国书写忠诚 我为你陪伴亲情”虎年春节拥军优属专项活动。

  春节前夕,琼山区双拥办依托退役军人三级服务体系,组织拥军志愿者对驻守新疆、西藏、云南、广西、海南(西沙、南沙)等地边防海岛的官兵家庭做到“全覆盖”式走访慰问,向他们赠送拥军年货礼包,张贴新春对联,为他们带来地方党委与政府的关心关怀,献上新春祝福。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1月28-29日,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致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和《致全国双拥模范的慰问信》宣传工作。



     全区共印发慰问信200余份,张贴到各镇(街)、村(社)等公共场所,把关爱送到驻区部队、边海防官兵家庭手中,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送去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近年来,琼山区积极为边海防军人提供坚强的后方保障,聚焦“三后”问题,结合官兵家庭实际情况和需求,建立“一对一”常态化联系,为军人军属真心实意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大力营造了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拥军作后盾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