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办实事 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部队赠送办公设备

更新时间: 2021-07-01 15:33   来源: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双拥精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军地相互尊重、互相支持、互办实事的原则,带着深厚情谊和美好祝愿,为驻区某武警部队送去了办公设备,解决部队“办公难”的问题。

  该部队向我局来函表示,原办公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已经老化,“经常出现无故死机、操作无法响应、打印质量模糊不清”等问题,严重影响了部队的正常工作。

       为解决该部队在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强有力的保障,我局购买2部电脑、1部打印机赠送给该部队,用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
        武警官兵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琼山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扬“军爱民 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履行好自身职责,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关心和关爱。
       下一步,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落实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双清单”机制,大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