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绍骋等退役军人事务部领导看望慰问驻部武警官兵

更新时间: 2018-08-15 10:35   来源:琼山区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727上午,“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一行,亲切看望慰问担负警卫执勤任务的驻部武警官兵。

27日是武警官兵驻退役军人事务部执勤的第一天,退役军人事务部领导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官兵们送来慰问品和慰问金。孙绍骋代表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全体干部职工欢迎并感谢武警官兵入驻退役军人事务部,担负警卫执勤任务,为保障机关安全高效运行作出贡献,并勉励大家不断提高执勤警卫能力,更加出色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孙绍骋一行还来到武警战士们的活动室、接待室、储藏室、宿舍,参观武警官兵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共同参加慰问,部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