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部队积极参与我区“双创”成果巩固再提升行动

更新时间: 2016-08-09 09:11   来源:琼山区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8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区“双创”成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仇志明带领辖区部队官兵约200人,分别到龙昆南社区明光酒店后建筑工地开展杂草清除行动及铁桥社区林村开展卫生清除行动。

  全体官兵顶着烈日,汗流浃背、忘我劳动,奋战了3个多小时,共清理杂草2000多平方米,清扫路面垃圾2公里,清运垃圾9辆大型垃圾车和10余小型垃圾车,达到预期目标。

  辖区部队的积极参与助力双创,明光酒店也准备了充足的绿豆汤为官兵解渴消暑,军民鱼水情深,进一步凸显了我区军地共建和谐发展,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尽心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