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避孕,孕育健康 ——滨江街道举办2021年“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9-26 16:16   来源:滨江街道办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高效避孕,孕育健康

——滨江街道举办2021年“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进一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免费提供避孕药具,积极倡导科学避孕的理念,降低非意愿妊娠,切实保障育龄人群的身心健康,滨江街道于2021年9月26日在辖区内各社区开展了主题为“高效避孕,孕育健康”的“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免费发放避孕药具、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问题的形式,工作人员针对育龄人群广泛宣传避孕节育相关知识,包括与怀孕生育有关的生理、心理知识,常用避孕方法及特点,强调人工流产特别是反复流产对女性健康的危害等,帮助育龄人群澄清误区,树立正确的避孕节育理念,增强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减少非意愿妊娠。并宣传国家为育龄人群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政策,公布免费避孕药具种类、领取途径和发放网点等信息,方便群众领取使用。

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增强广大育龄群众安全避孕的意识和能力,倡导并呼吁年轻人在两性关系中关爱自我、关爱伴侣,达到减少非意愿妊娠、降低人工流产的目的,做到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