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 2022-09-09 10:58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2022829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区政府党组成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局长陈宗波主持,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大队大队长,区数字城管中心,区两违办以及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开展社会面清零工作。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隐匿传播风险依然存在,防反弹防扩散防外溢任务仍艰巨繁重,容不得半点马虎、丝毫松懈。希望分局执法队员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保持战斗力,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二是加强密闭场所巡查。加强对辖区内公众休闲娱乐场所、人员聚集经营性场所、公共文化活动场所的巡查监管,对未及时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密闭场所应进一步强化督促,确保关停到位。三是暂停餐饮经营场所堂食服务。自8290时至83124时,要求辖区餐饮经营场所暂停堂食服务,可提供到店自取和送餐服务,对屡次劝导未改且继续提供堂食服务的店铺要加大处罚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