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街道对滨江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作风专项督查

更新时间: 2021-08-23 11:27   来源:滨江街道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抓好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队伍建设,有效提升队伍素质,结合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2021年8月22日上午,滨江街道派出督查组对街道执法中队人员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督查组由街道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冯子贞同志带队,深入滨江执法中队城东组和东门组管辖范围,以东门市场、城东市场为检查重点,查看队员在岗在位和执法落实情况。

 

 

  通过督查发现,滨江执法中队部分队员存在以下纪律散漫、执法不严等问题:一是东门、城东工作组对南桥路、东门里等路段小商小贩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问题存在消极对待心理,尽责履职不到位;二是部分对员在上班执法期间随意脱去制服,不注重自身执法形象,还有个别队员长时间站在路边玩手机;三是随意脱离岗位,在督查组督查时不能及时到岗到位,去向不明。


 

  滨江街道将召开专门会议整顿执法中队突出作风问题,对督查情况进行通报,要求相关执法小组长进行检讨和表态,针对存在问题人员进行谈话提醒。下一步,滨江街道纪工委将加大督查力度,加强对街道执法中队的监督检查,督促完善执法中队管理机制,有效提高执法中队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维护好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