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生态环境局琼山分局为中考护航,持续加强禁噪巡查

更新时间: 2021-06-25 16:44   来源:生态环境局琼山分局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在一年一度的中考来临之际,为给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确保今年中考平稳、顺利进行,琼山分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文件精神要求开展辖区内中考专项噪声污染防治巡查工作,为琼山区中考考点保驾护航。6月25、26日,我分局对辖区内海南中学初中部、琼山中学初中部、琼山侨中初中部、琼山侨中高中部、白驹学校、府城中学、琼山二中等7个考点考点及周边开展巡查工作,以确保考试期间不受噪音影响。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琼山分局中考保障人员对海南中学初中部、琼山侨中高中部、琼山侨中初中部中考考点学校周边进行巡查,学校周边秩序井然,未发现产生噪声影响考场秩序的违法行为。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琼山分局中考保障人员对府城中学,琼山中学中考考点学校周边进行巡查,学校周边秩序井然,未发现产生噪声影响考场秩序的违法行为。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琼山分局中考保障人员对白驹学校、琼山二中中考考点学校周边进行巡查,学校周边秩序井然,未发现产生噪声影响考场秩序的违法行为。

我局将持续加强对考场周边环境的整治,确保考生拥有一个舒心安静而祥和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