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监督检查 保障疫苗接种——滨江街道纪工委开展疫苗接种督查工作

更新时间: 2021-06-22 11:13   来源:滨江街道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根据琼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7号指令单的工作要求,6月21日起,滨江街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全面冲刺疫苗接种“七日清零”工作,街道纪工委加强督查力度,对街道及社区人员开展发动疫苗接种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6月21日至23日,纪工委督查小组每天采取现场督查的方式,对社区卫生服务站、移动接种车的工作人员是否按时到岗到位进行监督检查,对备注无法到点工作的人员进行电话核查。经督查,发现街道、社区人员基本都在岗在位,通过电话发动,现场询问等多渠道、多途径有序开展发动疫苗接种工作。但是,仍有个别工作人员存在下点积极性不高、虚报下点等问题,街道纪工委已对相关人员进行了督查通报,希望以此为戒,以儆效尤,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遵守工作纪律,全面落实滨江街道工委、办事处的各项工作安排。


                                    

  下一步,滨江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提供有力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