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市场监管局琼山分局工作日报(6月4日)

更新时间: 2021-06-04 15:05   来源: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6月4日,海口市市场监管局琼山分局在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服务环境,围绕禁塑专项检查、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和消费维权等重点领域开展市场监管工作
开展转供电专项检查

  为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确保国家减税费降费政策得到落实。6月4日,琼山分局林泽春主任带领市场科及滨江所工作人员到江畔人家小区进行转供电专项检查工作。

开展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6月4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琼山分局按照工作职责做好考点及周边的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全力为高考工作保驾护航。

为了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凤翔所检查琼山中学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为了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凤翔所检查嘉勋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凤翔所工作人员对府城中学电梯设备进行检查,指导学校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开展保供稳价工作

  为做好“菜篮子”保价稳供工作,凤翔所联合商务局、街道办检查凤翔农贸市场经营户明码标价、倡议价落实情况,促进辖区猪肉、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工作。

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端午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饮食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和谐放心的节日食品市场消费环境,6月4日,琼山分局各监管所对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府城所开展端午节食品安全检查

国兴所检查粽子小作坊食品安全生产情况

每日食品抽检

  2021年6月4日,琼山分局食品检测车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出动执法车1车次。检查农贸市场1家次。抽检果蔬类15批次。共抽检15批次,进行农药残留检测,检测结果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府城所配合第三方在金花市场抽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