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琼山分局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污染专项巡查工作

更新时间: 2021-05-17 16:42   来源:生态环境局琼山分局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相关部署和指示,推进我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到位,根据《海口市琼山区建筑工地落实六个100%扬尘治理实施方案》工作要求,5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琼山分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辖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专项巡查工作。

 

检查滨江新城二期项目工地,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基本落实到位,未发现扬尘污染情况。

 

 

检查椰海大道匝道项目拆迁北侧工地,该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未悬挂环保号牌,工作人员交给负责人《非道路移动机械备案登记告知单》,督促其按要求申领悬挂号牌。

检查博大·锦绣年华项目工地,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基本落实到位,未发现扬尘污染情况。

下一步,我局将定期组织人员对辖区各在建工地进行巡查,加强与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协作,及时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通报给执法、住建等部门,确保工作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