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组织开展守护前行·“救”在身边——2023年公益互助养老平台义诊急救培训活动

更新时间: 2023-05-31 17:36   来源:琼山区民政局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自救互救能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将急救技能、健康知识、医疗服务送到辖区老人身边。2023年5月24日,在海口市民政局、海口市琼山区民政局、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凤翔街道办、凤翔社区居委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海口家美乐老人养护中心联合海南省全民健康宣传有限公司、唯医堂中医诊所、爱尔眼科、海口杭牙维信口腔、公益互助养老平台志愿者在凤翔社区长者饭堂开展守护前行·“救”在身边——2023年琼山区公益互助养老平台义诊急救培训活动。

急救知识讲座

    在急救知识讲座中,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和幻灯片展示等形式详细介绍了急救的理论知识及其重要性,并在现场和老人进行了互动,让长者们近距离地看到心肺复苏的操作流程和操作技巧,加深了长者对急救技能的了解。

义诊活动现场

眼科义诊

口腔义诊

中医义诊

    随后在健康义诊活动中,医生团队通过现场一对一面诊,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检查牙齿、检查眼睛、中医把脉、中医针灸等全方位诊疗,对诊疗结果进行答疑解惑并提供预防及治疗方案,提供营养保健及医疗健康咨询,宣传健康生活常识和科学防病知识意识,此次活动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