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息,防疫不止”防疫宣传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 2022-12-27 15:0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2年12月23日在琼山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府城街道办的支持下,府城街道社工站联合府城社区在府城社区开展“疫情不息,防疫不止”防疫宣传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让社区居民能够意识到疫情仍然存在,依旧要注重个人防护,避免感染,以及让居民了解到更多关于疫情的用药知识,避免使身体情况每况愈下。

活动现场,社工通过发放防疫小贴士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在面对疫情时用药方面需要重视的方面,向居民强调现在虽然已经不进行管控,但做好个人防护仍是重中之重,不可忽视,并告诉他们能不“阳”,就不“阳”。此外,社工还向居民提出“邻里互助,余药共享”的倡议,缺药或有余药的居民都可以在微信小程序“抗疫公益互助”上求助或者对其他有需要的居民施以援手,并提出希望居民能够利用微信群、QQ群等渠道为邻里尤其是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社区变得更加温暖友爱。

通过此次的防疫宣传主题活动,提高了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提升了居民对防护、用药知识的掌握,让社区居民更好的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远离病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