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防养老诈骗 真情服务暖民心

更新时间: 2022-05-26 09:5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26日,海口市颐乐养老服务中心、琼山区大坡镇长者饭堂积极响应政府部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共同开展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诈骗培训和宣传活动 ,引导老人主动关注和学习了解养老诈骗知识,倡导老人不参与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自觉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自觉远离和抵制养老诈骗行为。
       

   活动由海口市颐乐养老服务中心组织,通过讲解防诈骗、夏季用气用电安全等宣传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着重解决部分老年人在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中遇到的注册难的问题,同时提醒群众警惕标注为诈骗号码的来电,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增强不轻信、不转账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勿贪图便宜,一旦发现上当受骗,一定要及时报警。

   通过此次宣传,既强化了企业依法经营、诚信自律,不从事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社会活动,自觉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也让更多群众更直观地了解养老诈骗的实际案例和相关法律知识,有效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提升群众防范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和降低案发率,全力筑起全民预防养老诈骗的“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