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融万家、悬壶济世”—琼山妇幼在行动

更新时间: 2022-06-17 16:3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第(37)期

海口市琼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518

“血融万家、悬壶济世”—琼山妇幼在行动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我省血液库存出现不足,面对当前采供血存在的挑战和困难,2022年5月18日,在医院党总支领导下,我院团支部、护理部再次联合开展“血融万家、悬壶济世”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职工的积极响应及踊跃参加,本次献血总量4300ml。
       上午8点,大家早早来到献血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行填表、测量血压、血液检测。献血队伍中有年年坚持献血的“老将”;也有满腔热血初次撸袖的“新兵”;有刚刚下夜班赶来的医生和护士,也有利用工作间隙前来的行政后勤人员,像资深献血者刘玉伟、颜若依然坚持每次献血400ml,分别累计献血4400ml、3600ml,像初次撸袖“新兵”林声俊第一次就献血400ml。献血车里气氛轻松欢畅,从他们身上折射出相同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体现了琼山妇幼人“救死扶伤,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道德,受到我院医务工作者奉献精神的感染,多位市民也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奉献他们的热血。

↑献血“老将”刘玉伟第一个到场献血,坚持每次献血400ml,累计献血4400ml

↑献血“新兵”林声俊第一次就献血400ml

↑无偿献血图片集锦

 医院团支部自2020年开始每年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献血活动,无偿献血在医院中已经成为一项关荣的传统。作为医务工作者,悬壶济世是我们的天职,我们呼吁更多的人为爱加油,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让献血成为赠予生命最好的礼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