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组织开展国庆假期公共服务保障工作督导

更新时间: 2021-11-01 17:0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1日,“十一”黄金周首日,区委书记陈昊旻带队深入辖区内各重点点位督导国庆节假期疫情防控、保供稳价、旅游市场保障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先后来到家乐福超市(红城湖店)、北胜农贸市场、五公祠等点位,着重检查了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特别是进门扫码、测体温、戴口罩等“三查”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市场菜价、肉价涨跌及供给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平价菜直供点的相关情况。现场听取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保供稳价、旅游市场保障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昊旻要求,一是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各相关责任单位务必要落实好进场扫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是要高度重视并做好国庆长假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畅通供应渠道,督促商户落实倡议价,确保假日期间米、面、油、肉、蛋、奶、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量足价稳,尽快协调网络通信公司突破电子秤铺设工作堵点,全力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三是要做好国庆长假期间城市环境卫生保障工作,针对国庆假期人流量增多等情况,要加大垃圾清运力度,特别是农贸市场等重要点位要严格落实日产日清。四是要加大国庆假期促销费力度,各商超、旅游景点要精心策划各类促销费活动,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吸引客流、拉动消费,进一步丰富和满足广大市民、游客假日旅游和消费需求。各级各部门各方要密切协调沟通,形成合力,大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稳定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谐喜乐的假日氛围,服务广大市民和游客在琼山欢度假日、与国同庆。

  区政府副区长秦立双,区委办、区卫健委、区旅文局、区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琼山分局,府城街道、国兴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