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避孕 孕育健康——海口市计生服务中心、琼山区卫健委、区计生站联合国兴街道办举办2021年“世界避孕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9-23 16:5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免费提供避孕药具,积极倡导科学避孕的理念,9月23日上午,海口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琼山区卫健委、区计划生育服务站联合国兴街道办在国兴街道文坛路举办了一场“高效避孕 孕育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海口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颖、区计生服务站站长吴升、国兴街道办主任符儒丹、国兴街道办主任科员陈长孝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避孕药具咨询台、社区医生义诊、发放免费药具、相关避孕及优生宣传卡册的形式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现场活动中向群众发放计生宣传制品,包括免费避孕药具宣传折页、扇子、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折页、宣传袋子、围裙等等,并向育龄群众发放避孕套,同时由区计划生育服务站的医生向前来咨询的育龄群众讲解相关避孕节育知识,引导群众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避孕措施,树立正确的避孕节育理念,增强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减少非意愿妊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