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文卫生院开展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3-04 17:0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帮助广大妇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预防疾病知识,培养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加强辖区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的筛查工作,将危害女性健康的疾病尽快地排除出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保障妇女健康水平。

       谭文卫生院于2020年9月14日至9月22日为辖区35至64岁的已婚育龄妇女进行免费的宫颈癌、乳腺癌筛查,20岁至64岁的育龄妇女免费提供妇女常见病普查。





此次筛查的项目包括妇科检查、HPV跟TCT检查,妇科常见病普查白带常规检查、乳房手诊、。

       通过此次“两癌”筛查活动,使妇女群众对自身健康有了一个全面地认识与了解,有助于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提高妇女健康水平。通过三门坡镇计生办、计生协与妇联的大力宣传,更好地调动了辖区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辖区妇女预防“两癌”的知识水平,提高健康意识及强化防病技巧。本次活动在提高了女性对这两种危害女性健康的癌症认知度的同时,也彰显了新时代下卫生计生向服务型转型,用实际行动去服务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