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纪委监委、宣传部和旅文局联合开展“寻访海瑞故居 解读清廉密码”寻廉宝活动

更新时间: 2023-05-20 15:42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旅文局  作者:琼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上午,由琼山区纪委监委、琼山区委宣传部、琼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共同主办的琼山区“寻访海瑞故居 解读清廉密码”寻廉宝活动在海瑞故居举行。琼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明柱、琼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博、琼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副局长吕冰等领导参与活动。

  活动设立层层关卡,群众可通过创作廉洁书画、敲响廉洁警钟、击打不正之风保龄球等方式,换取积分、赢得宝藏。现场还有“海瑞”现身与观众互动竞答海瑞文化知识。“寻廉宝”活动让我们穿越百年历史时空,梦回琼山,寻访海瑞故居,解读清廉密码。

  通过此次活动,让市民游客在娱乐中切身感受到一代清官海瑞的人格魅力和高尚情怀,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海瑞精神,推动廉洁文化蔚然成风,在全社会营造崇廉尚廉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