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万众一心跟党走”——海口市群众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 2022-06-30 16:59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旅文局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七月的党旗鲜艳飘扬。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101年是一段百折不挠艰辛探索的伟大历程,胸怀救国救民的崇高理想,肩负开天辟地的历史重任,中国共产党高擎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火炬,点亮新中国黎明的曙光,指引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航程。让古老的中华大地天翻地覆,万里河山焕然一新。

热情的观众

6月30日晚,星空万里,华灯初上。由海口市群众艺术馆、海口市琼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海口市琼山区文化馆协办的喜迎二十大“万众一心跟党走”海口市“七·”群众文艺晚会在凤翔湿地公园隆重举行。

开场舞《唱支山歌给党听》

晚会在开场舞《唱支山歌给党听》喜庆欢快,热烈奔放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晚会有舞蹈、独唱、小组唱、朗诵、器乐合奏、时装表演等不同形式,观众们兴高采烈,笑逐颜开,兴致勃勃地观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少儿节目朗诵《雕像》、舞蹈《星星在闪烁》、红歌联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给人以英雄式的洗礼,让人们感受到革命理想信念的无穷力量,激励人们奋发向上砥砺奋进。琼北民歌《槟榔醉了》和黎族山歌《守山兰的阿哥》给我们带来了海南本土文化浓浓的乡土气息,让人耳目一新,心驰神往。舞蹈《舞娘欢歌感党恩》、《有阳光就有梦想》,口技《海口新变化》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领导下,人民生活幸福快乐,祖国建设日新月异,蒸蒸日上。

朗诵《雕像》

少儿舞蹈《星星在闪烁》

舞蹈《渔娘欢歌感党恩》

黎族民歌《守山兰的阿哥》

琼北民歌《槟榔醉了》

晚会在气势磅礴,豪迈奔放的歌伴舞《领航》中结束。观众们心潮澎湃,同声高唱《歌唱祖国》,久久不愿离去。

歌伴舞《领航》

晚会上,主办单位还精心准备了10道党的知识问答,给现场观众带去了有趣的,有意义的答题奖励。

抢答

当天晚会还进行了线上视频直播和图片直播,视频直播在线观看人数1.3万人,图片直播观看人数5.2万多人。观众盛赞这是一台有高度,有深度,让人民群众深刻感受到红色文化的无穷魅力的高水平晚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