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建功自贸港|琼山区“工会杯”首届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22-06-09 11:12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旅文局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5月29日,区旅文局、琼山区总工会区妇联在椰博小学运动场联合举办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自贸港”为主题的2022年琼山区“工会杯”女职工趣味运动会。琼山区委常委孙彦秋、海口市总工会副主席林文勇、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衍涛、区旅文局局长林先锋、区妇联主席林春雨、椰博小学校长叶丽敏等出席活动。

  孙彦秋为运动会致辞,她代表琼山区委、区政府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她指出,此次“工会杯”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背景下,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攻坚的实际行动。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充分展现琼山女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巾帼风采。更希望大家把赛场上的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带到实际工作中,投入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文勇宣布比赛开始,来自全区8条战线的120名运动员们散开队形,做起了赛前热身操,绿茵场上花海盛开,五彩缤纷,摇曳多姿。

  本次运动会设置七彩森林、同心协力、旱地龙舟、超级障碍赛、凝心聚力等5个比赛项目,采用团体竞赛模式进行,名次录取采用积分制,以取得成绩并获得相应积分进行名次排名。每支参赛队伍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展示出较高的技能水平,精彩的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区教育系统的育人玫瑰队技压群芳,获得一等奖;区卫健系统的天使之翼队获得二等奖;区乡镇系统的星梦队、海口京环城市有限公司的万能队、区工会系统的建功自贸队等3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生动有趣的比赛项目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充分体现出了全区女职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充分发扬琼山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