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唱祖国颂 共筑中国梦” 文艺晚会在琼山区双创广场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21-09-29 16:07   来源:琼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热爱祖国的意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海南自贸港建设文化氛围,2021年9月28日,琼山区在双创广场举办以“同唱祖国颂 ·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专场文艺晚会。

 

 

开场舞《盛世中国》

  此次晚会由海口市琼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琼山区文化馆、琼山区滨江街道办事处协办。琼山区旅文局局长王武、副局长吕冰,琼山区文化馆馆长邓敦武等到场观看晚会。

杂技表演《肩上芭蕾》

琼剧《红叶诗题》

整场晚会以“爱党、爱国、爱家”为主线,通过舞蹈、戏剧、杂技、大合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展现琼山风采,晚会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节目。晚会在开场舞《盛世中国》中拉开序幕,杂技《肩上芭蕾》引得观众阵阵惊叹,串烧红歌《大中国&映山红》朗朗上口的歌曲,高亢的歌声把晚会推向高潮。伴随着《歌唱祖国》 振奋的旋律,在场的全体人员深情而又投入的把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深深的表达。

升国旗唱国歌

此次文艺晚会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节日氛围,深入宣传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方针政策、社会主义新面貌、百姓美好新生活,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快板《看山看水看琼山》

 

舞蹈《水墨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