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 ——滨江街道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6-30 14:56   来源:滨江街道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党员干部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值此七一之际,滨江街道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庆“七一”暨观看《1921》电影主题党日活动,共同重温红色岁月,学习革命精神。


   电影《1921》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观影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影片《1921》以先辈少年时为核心、以丰满人物为中心、以挖掘细节为重心的细腻表达,探寻第一代共产党人完成“用28年时间就改变旧中国”这一“中国奇迹”的初心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学习老一辈革命家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使命感和不畏艰险、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