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州镇社工站、镇残联开展第24次全国爱耳日听力义诊活动

更新时间: 2023-05-31 17:2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17日,旧州镇社工站、镇残联联合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海口琼山分公司,为辖区中老年人和听障人士开展听力筛查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爱耳护耳的相关知识,介绍了耳鸣、耳聋等耳病的症状和应对措施,传授了日常健耳保健操。听力验配师们为现场居民提供免费听力检测等服务。

跟社区残疾专干沟通为听力障碍儿童讲解办理残疾证相关事宜

  此次活动共为60余名居民提供了听力义诊服务,发放听力科普知识宣传资料60余份,为预防耳聋、促进听力康复等关爱老年健康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