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街道社工站联合城东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童心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

更新时间: 2022-06-09 09:5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在琼山区民政局、滨江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城东社区居委会的支持下,2022年6月9日上午,滨江街道社工站联合城东社区居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童心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台和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广大青少年特别是未成年人营造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

 此次未成年保护宣传活动,对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营造了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今后会加强引导辖区居民参与到未成年保护工作中,共同营造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良好法治环境和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