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卫健委召开2021上半年琼山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通报及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 2021-07-29 17:5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更好推进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7月29日下午15时,区卫健委在琼山区机关办公大楼202会议室召开2021上半年琼山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通报及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卫健委主任李菁主持,参会人员有区卫健委各项目分管领导,委公卫岗、基层岗、法监岗、疾控岗及中医药岗负责人,区疾控预防控制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区健康教育所、区会计核算站负责人,各镇卫生院(分院),东昌、红明医院,红明防疫站及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负责人共50人参加会议。

  疾病预防控制指导组组长吴丽、妇幼卫生指导组组长颜若、健康教育指导组组长梁其兴、卫生监督指导组组长张立宏、中医药指导组组长林位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指导组组长肖思铭分别通报督导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龙塘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及旧州镇卫生院院长分别做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工作经验交流;国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博桂社区卫生服务站及云露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分别做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项目表态发言。


  最后李菁主任做出建议和要求:1.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领导,统筹安排。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实到位;2.加强指导,规范流程,规范服务项目工作。各技术指导单位要承接好技术指导、检查、督促的作用;3.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公卫工作,对照规范,对标先进,深入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常抓不懈,持之以恒,着力在短板和弱项上下功夫,全年提升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