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综合执法改革相关事宜

更新时间: 2022-09-09 11:13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828日上午,琼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芳在区机关办公楼933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我区综合执法改革相关事宜。区政府党组成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局长陈宗波,区司法局局长黄崇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四级调研员姚盛强参加会议。

会上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汇报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琼山区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各与会人员就方案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和研究。

会议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厘清部门之间的职责界限,建立健全工作协调联动机制,加强工作协作和衔接,完善“一枚印章管审批、一支队伍管执法、一个平台管服务”的基层政府治理体系。二是区综合执法部门和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执法人员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和业务能力,不断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行稳致远、早出成效。三是要健全完善综合行政执法考核奖惩体系,激励督促执法人员提高综合素质,充分发挥考核的评价作用,起到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