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与前海电商(深圳)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 2022-07-24 10:59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7月24号上午,琼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芳与前海电商(深圳)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琦雅,在“民营企业助力海南自贸港发展大会暨重点项目签约活动”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图片


据悉,前海电商(深圳)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深圳前海保税园区登记备案的特殊区域监管企业,在海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潮汕及闽南商会组织和民间经济圈拥有丰富的商源、人脉等资源。公司一直致力于跨境电商保税创新业务的顶层设计,潜心钻研行业发展的方向与需求,配备专业团队,独立研发全国跨境电商创新领域全链条的IT系统。首创跨境电商“保税+新零售”、“一店三态”、“厂到店”等创新模式。
本次协议签订后,琼山区政府与前海电商(深圳)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在企业招引、电商园区建设、文旅行业发展等方面展开实质性合作。
陈芳区长在活动现场接受省主流媒体采访时表示:一是当前正值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攻坚之年”,也是封关运作准备的“关键之年”,琼山区将与前海电商携手合作,抢抓自贸港建设重大机遇,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二是琼山区位优势明显,地处海澄文一体化核心区,交通路网便利,资源丰富,后发优势强劲,希望有更多优质企业落户琼山,共谋发展;三是琼山区各部门将一如即往,提高行政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琼山落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