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召开病媒生物防制迎检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 2023-03-13 17:1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海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将于202337-10日组织专家对海口市建成区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考核鉴定,琼山区考核时间为38日。为了确保我区顺利通过此次省级考核验收,202333日下午,林海副区长在区政府办公楼604会议室主持召开琼山区迎接省病媒生物防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四个街道办事处、区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琼山分局、区商务局、区旅文局、区住建局、区水务局、区环卫局、区园林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疾控中心、京环公司等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区卫健委主任李永参对此次病媒考核的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各单位的分管领导分别对各自责任区域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发言。

最后,林海副区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职能单位要结合经验,立即着手部署病媒迎检相关工作;二是对照标准,落到实处。严格按照各考核类型及抽样量,抓实抓细每项考核工作;三是制定迎检路线,全面提升,按照考核点位,开展全覆盖、全方位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四是加强宣传氛围,及时更换健康宣传栏等,营造良好氛围;五是对重点点位开展督导检查,压实行业责任,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